花生蘑

同时呆好几个坑…而且间接性更新,意念回复…

一个置顶(看画看合集)

这里是花生蘑!平时可以称呼fa生花生

之前的号是疯人院,有时间会把以前的画重新画过再发

(日常跳坑日常失踪,是个鸽子)

喜欢的很杂,真的很杂!

而且我一般不止呆一个坑!!有时候会画其他坑的!

关注的时候记得避雷啊啊啊,看画的话建议看合集,脑洞会慢慢画的:

第五人格:勘右,杰左,约左,裘杰,杰佣……是个杰吹勘吹…其实也没啥雷点

第五主播:魔人团(我本来以为我只是吃管all和all白的,结果发现我还是杂食,比如蛙all,all萤的。总之正主有糖就磕,有梗就画),小沐木等

jojo的奇妙冒险:茸布乔迪承dio( 茸左dio右都吃)

电锯人:早川家

起点:我有一座冒险屋,恐怖复苏,无限恐怖,全球崩坏,惊悚乐园,地狱公寓

锈湖:艹,乌鸦人是攻!是攻!

鬼灭之刃:炭all,童忍,义实,玄实,蛇恋,狛恋,继国兄弟等

大概就这些,如果有其他的会继续补充的

评论

热度(41)